close

 pl_fpen22397535_0005  

 

隸屬於時空署的探員,能夠自由穿越,不受時空侷限;在犯罪尚未成形以前,就得將其消滅。一名時空探員(伊森霍克飾演),重返70年代去阻止連續炸彈客犯罪;雖然成功阻止爆炸,但他卻容貌全毀,回到時空署接受整形治療手術。

擁有全新面貌的他,已經準備好迎接重要的最終任務。他化身酒保,低調地等待目標上門。此時,一位客人引起了他的注意,這位筆名叫「未婚媽媽」的專欄作家(莎拉史努克飾演),誇口自己匪夷所思的遭遇,絕對是酒保前所未聞「最棒的故事」。

「未婚媽媽」控訴一切的痛苦,都源於七年前拋棄他的神祕男子。酒保在聽完故事之後,竟發現神秘男子就是炸彈客!因此打算帶他穿越時空,去殺掉那個負心漢。然而隨著一次又一次地穿越,所交織而成的事件真相,卻透露出更驚人的秘密…。

 

    再次托友人金大佛的福,參加了《超時空攔截》的特映會!

    相信很多人看完的第一眼,應該都是面面相覷然後心中默默震驚的os: What the Fuuuuuuuuck!?
    但我還是要說,這部片子絕對不是不好看!雖然我看完也是:「蛤?瞎密?」並且眼神空洞、腦筋一團亂的試圖將所有事情串聯起來……

10917891_966710713341711_221833784276435956_n  
     這部片子可以分成前後兩個段落,前面大多闡述這位客人的曲折離奇親身經歷,然後到中段時………整個超展開!!前面根本就是呃批死歐腐ㄎㄟˋ可這樣,再來就是時空的跳躍和各種身分的轉換,一層層撥開情節時,都會有什麼…?我看了什麼……?的感覺,如果你願意一層一層一層的撥開這個情節,就會得到比健達出奇蛋送的歐咪呀給還要澎湃的驚奇這樣。
    超時空攔截沒有用到非常艱深的概念,真的就是跨越時空解任務這樣;但他的邏輯真的會逼!!死!!你!!超時空也可以玩到亂七八糟,處處充滿矛盾,但又處處不小心就合理化了,看完之後還會接連一直想有沒有什麼奇怪的bug但我太笨了目前還沒看到什麼嚴重的缺陷………嗯我想他可能本身就已經是個荒謬的存在了吧……。
    《超時空攔截》這部片子真的要看人喜好才能知道到底好不好看,因為它對頭腦比較簡單的我來說真的………很怪!我花了不少時間才將整個故事重新架構起來,喜歡邏輯思考的朋友也許會喜歡看,如果邏輯很糟也想看的話,請務必攜帶腦子清楚的朋友,不然會跟我們一樣迷茫到進電梯還在想…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u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