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「請讓我長生不老吧!」女子雙手合十,跪在人稱有求必應的陰廟前喃道,她連這裡供奉的是什麼都不知道,只是每日準時來,今天已是第一百天了。

  「小姐,我看妳也挺有心,真想永遠留在人世?」一旁突然閃出長相怪異、滿臉爛瘡的老人,看起來雖然老得像兩隻腳都差不多踏進棺材了,眼神卻滿是精光和不懷好意,很像錯接器官的妖怪。

  「嗯!拜託你!我不想跟我男友分手,可是他嫌我老了…」女子撫著臉上細小的皺紋,看似瀕臨瘋狂,「什麼都好!讓我永存於世!」

  「什麼形式都可以?」老人怪笑著捏起她的下巴。她精神已然渙散,微笑讓老人附耳輕話…

  「這樣就可以?就可以?」她渾身一震,高興的口水都淌下來。

  「別忘了我這的招牌…」他望著門口暗紅色油漆寫的“有求必應”淡笑。

  「謝謝你!」女子失控的連滾帶爬跑出去。

  『新聞快報:XX市某公寓一男子慘遭殺害,腹部被利刃割開,嘴裡還塞有腐爛魚屍,嫌疑犯指向其女性友人,目前行蹤不明。』

  『一女童在廢棄建築被謀殺,屍體被開腸剖肚,身上器官多被野狗叼食,嘴裡還有腐敗的魚體…』

  『以上78例手法類似,已鎖定為同人所為…』

  坊間流傳著奇怪的消息,有人在案發現場看到路燈下有女性手握死魚和剪刀瞪人,更有人目睹野貓在半夜變成人類在地上爬行,到處找塞有魚屍的死人,卻從來沒有被抓到。

  『腐魚人案件已累積數百例,警長為抓不到犯人請辭,大眾懷疑非人類所為,希望民眾別在外逗留…』

  她高興的把半爛的錦鯉塞進上班族嘴裡,脖子卻突然被人勒住。

  「妳知道妳的願望實現了嗎?」她臉色漲紅望著勒她的老人,不明所以。她只是照著方法盡量殺人啊!雖然不知道是要幹嘛,但說不定有什麼魔法呢?

  「大家幫妳起了綽號,就像花子和傑克那樣,轉換成恐懼代名詞永植人心呢!」老人微笑的很扭曲,她掙扎幾下,眼前模糊了。

  「妳放心,這個世界已將妳長記,再也沒人會忘了妳…」他扛起女子,又一次冷笑,「妳可知道,長生不老、永留於世的最簡單方法,就是讓自己成為一則怪談?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u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