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英雄

 

    夜晚的城市燈火通明,看來溫暖,但身在陰暗的高處卻冷風蕭蕭。我獨身站在摩天樓頂,俯望這個充滿罪惡的世界。我知道,眾人對於我的態度,既是盲目的景仰愛慕;卻又因從未謀面而怯怯地半信半疑著。我是家喻戶曉的人物、是擊潰罪犯的偉大象徵,我是近似英雄般的角色,又或者,已然是個英雄。世人將我的形象繪於描圖紙上、攝於錄影機中,雖然沒人親眼見過我,但,是的,我是存在的,因為社會陰暗處的不平與悲鳴而甦醒。今夜縱然興盛繁華,在燈火闌珊處,卻依舊有數不清的凌虐、暗殺和不知名的恐怖事件。

    夜晚的光亮照不出人心的黑暗,於是我決定再度出面,拯救蒼生脫離苦痛!披風往後一擺,強而有力的雙腳堅定的蹬下。我自高樓上俯衝,晚風狂暴似的呼嘯而過,正如我欲擊非法而強烈熱切的心情……

    『新聞快報:昨夜一名男子身穿超人裝自XX路旁跳樓身亡,據傳該男失業已久,精神狀況並不穩定,警方在死者家中找出許多外國的英雄漫畫及影片,目前已初步排除他殺的可能……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u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